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關于創意的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二、看到一句話太精準:有些熱情就像馬桶上匿名的余溫讓人不爽… 三、告訴大家一個上網多年悟出的訣竅:網頁里那個“下載”圖標越大,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載鏈接。 四、談性價比就輸在起跑線了,只有窮人才談性價比,富人都講情懷。 五、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六、創建角色時我可以在“美貌的窮人”和“長得丑的有錢人”中選擇一樣,可是我偏偏按下了“長得丑的窮人”的按鈕。 七、女朋友總抱怨自己大腿粗,為了能讓她顯得腿細點兒,我把她肚子搞大了。 八、人和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逛完商場后下電梯,你按1樓,別人都按B1。 九、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十、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沖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后無可救藥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十二、別說配不配,1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1萬塊的香煙。 十三、如果一開始沒有拒絕,后來就難了。人總是試圖保持在別人心目中的一致形象。 十四、熱情有限,胃疾多年,熬夜成癮,偶爾失眠,愛而不得,得非所愛,你仍單身,卻很自由。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你卻這樣努力的工作,這就是你和我明明的區別! 二、真正有錢的人都是很低調的,很多有豪車的人都不好意思開著去上班,就像我天天騎個自行車,可怕誰能想到我還有一輛電動車呢? 三、如果一個男人打游戲還秒回你,記住這種人就是個坑,千萬不要和他玩。 四、考試前復習,有的人復習叫查漏補缺,而我的復習只能用開天辟地形容了。 五、去買可樂,售貨員接過錢給了我一個瓶蓋,說:“可樂賣沒了,你拿這個‘再來一瓶’的瓶蓋去隔壁超市換吧。” 六、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漸漸的你就會發現,他們真是越看越討厭! 七、還有364天就過生日了,回想起上一次過生日,仿佛就像在昨天一樣。 八、如果生命還剩一天,那么我一定會回到課堂好好聽一次課,因為那是讓我覺得生命最長久的地方,真是度日如年啊。 九、有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年,向日葵跟著太陽轉,從東邊轉到西邊,那第二天是怎么轉回來的? 十、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怎么教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更復雜的麻將機,還沒開始教呢,不僅會用還會修了。 十一、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十二、跟你在一起之前,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好男人。跟你在一起之后,才突然發現,原來滿世界都是好男人。 十三、鄰居總是練鋼琴到凌晨一點,吵得我無法入睡,于是我每天凌晨三點都會去告訴他,彈得真好! 十四、你們最好別惹我,如果惹到我了,小心我一個電話過去,你電話就響了,嚇死你。 十五、“醫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只鳥,怎么辦?”“別著急,先告訴我你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我從鳥蛋里出來的那一刻開始的!” 十六、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看,就多照一會,畢竟這種錯覺不是總能遇到的。 十七、快開學了,我想去寫作業了,對,就是想想而已。 十八、作為一名資深剁手黨,特別喜歡網購,可我突然想起來,我當初學習網購的初衷是為了省錢,頓時雙眼含淚,泣不成聲。 十九、昨天跟蚊子大戰三百回合,征戰一宿,互不相讓,最后打成平手,它沒吃飽,我也沒睡好。 二十、“我覺得你好像瘦了,這么沒腦子肯定輕了很多斤。”“那你應該是胖了,腦子進這么多水,得長多少體重!” 很有創意懟別人的文案 一、某理科生罵人“你丫簡直是X+2gt;4的解集!”想了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無窮”…… 二、狗不能喂得太飽,人不能對得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三、人只活一輩子,如何生活,都是自己的事,自己這輩子渾渾噩噩地沒活好,厚著臉皮還來指責別人,有多遠,就去滾多遠。 四、別動不動就把聊天記錄截下來保存了,等物是人非的時候拿出來看著傷感嗎? 五、找對象就像買車一樣,我不在乎她是幾手的,我就怕原來的車主還有鑰匙。 六、能夠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基礎,是雙方都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生意如此,婚姻亦如此。 七、比起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壞的人,我更害怕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好的人。 八、愛一個人,也許是會有綿長的痛苦,但是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九、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有時候老實忠厚,反倒成了軟柿子任人拿捏。 十、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致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十一、喜歡的人,高冷你也覺得萌;討厭的人,稍微冷個臉你都覺得是裝逼。 十二、太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原諒一個人,只是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他,盡管他并不值得寬恕。 十三、人生在世,誰都會吃屎,但是你別嚼。跟狗搶路,讓狗先過,不丟人。 十四、是不是一個人的脾氣、心胸和不理解、受冤枉、吃悶虧有關系?經歷的(冤枉、悶虧)越多,脾氣會越小,心胸越大? 十五、我承認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會砍掉你的頭來削平我們之間的差距。——拿破侖 十六、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千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還是離不了兩塊錢的鹽,人和人也一樣,別說配不配,合適了就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不知道 怎樣度過沒有你的夜晚 你會不會像我 在漫長寂寞的夜里 被一種聲音喚醒 墮入不見底的深淵 如今,我與這個夜晚 沒有任何的約定 夜是清風剪碎的烏云 灑滿一地的情詩 多想化作一只螢火蟲 飛去靈魂墜落的地方 而夢總是支離破碎 我在這個城市 尋找另一個城市的幸福 我聽見你的腳步聲 響在我身邊 你卻從未出現過 我曾在你的夜里停留 又決然告辭 走過歲月的轉角 凄然一笑 沒有你的夜晚 我是否會更孤獨 寂寞撕開夜的蒼涼 淡淡的 是對愛的渴望 當晨曦輕緩來臨時 所有的期許匯成一種念想 那也是幸福的想念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路竹小空間吸頂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楠梓LED、E27軌道燈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旗山LED黃光燈泡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小空間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小港感應浴室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多彩吊燈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cuxh6swf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